GTA5MOD

[GTASA DE MOD]真实格罗夫街道V1.0下载:永远的老家!

IGTA小蜗 发表于 2022-9-13 07:3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  [复制链接]
14 68966
IGTA.jpg
IGTA4.jpg
IGTA3.jpg
IGTA2.jpg
IGTA1.jpg


作者:Cut59


所需插件:
CLEO Redux 0.8.3:
http://www.igta.vip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5808
CLEO主程序 Redux v1.0.1:
http://www.igta.vip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7555
安装方法:
首先安装所需插件的CLEO,再将“CarSeller[fs]”放到“Gameface\Binaries\Win64\CLEO”文件夹。

资源说明:
圣安地列斯DE:真实格罗夫街道V1.0下载:永远的老家!IGTA资源站己发布本模组,喜欢的话赶紧下载吧!

游戏详情:
这个脚本增强了格罗夫街社区的帮派生活,在甘顿和其他平民附近。像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居民社区!

附件下载:
请点击此处下载

请先注册会员后在进行下载

已注册会员,请先登录后下载

该附件已下载:68966 次
提取码: 
帖子附件上传作者:IGTA小蜗
下载所需积分:5 菊花币
下载权限: 免费用户 为爱发电   [点击我赞助支持可全站免费下载]   [免费赚菊花币]


         
发表于 2022-9-13 07:3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 帮顶 嘿嘿~
发表于 2022-9-13 08:2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嗨害嗨!IGTA资源网真不戳!
         
发表于 2022-9-13 08:5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哇哇哇哇哇
         
发表于 2022-9-13 11:5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着挺好~~~
         
发表于 2022-9-13 12:2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楼主分享啊,找了好久了
发表于 2022-9-13 14:2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有空一起交流一下MOD制作?
         
发表于 2022-9-13 21:0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大佬分享
         
发表于 2022-9-13 23:2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IGTA侠盗飞车资源网MOD真的是好多,而且好良心。
发表于 2022-9-14 07:4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一看啦,回复一下得积分嘻嘻
*滑块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加入我们,

发现科技可以让生活更美好...

立即注册

如果您已拥有本站账户,则可

IGTA热门作品

GTASA下载

IGTA工具栏

MOD安装 MOD教程

IGTA排行榜

    IGTA排行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