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TA5MOD

[洛圣都5MOD]奥迪Rs5载具MOD Audi RS5 Coupe 2018;爱国MOD模组

普罗米修斯 发表于 2022-8-13 05:3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  [复制链接]
75 72573
3.jpg
2.jpg
1.jpg


中国制造!爱国MOD-3D模组系列!
倒卖可耻 尊重作者
模型来自:HKV
模型转换:大阻
赞助者:麦霸

该MOD模型原作者:China_Dazu(大阻MOD)
贴图二次修改作者:HRA丿主(因原帖图文案是过去式,所以重新修改模型贴图)


安装方法:
下载后,把ADD文件夹里面的rs5coupe使用openiv安装即可!
非常简单,不会的话去看看openiv的安装教程就会使用了!


附件免费下载[老用户直接下,新用户如果没有积分直接点击上方签到就有积分了!]:
请点击此处下载

请先注册会员后在进行下载

已注册会员,请先登录后下载

该附件已下载:72573 次
提取码:IGTA 
帖子附件上传作者:普罗米修斯
状态:为爱发电  积分:1 (原价:1)菊花币
下载权限: 免费用户 为爱发电   [点击我赞助支持可全站免费下载]   [免费赚菊花币]


发表于 2022-8-13 05:3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知道IGTA资源网每天都更新新的MOD资源,所以我每天都上来看看有没有好玩的哈哈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2-8-13 06:4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了美元,这个一定得回复!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  
发表于 2022-8-13 07:4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
         
发表于 2022-8-13 07:4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9969755666
         
发表于 2022-8-13 10:2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明觉厉
         
发表于 2022-8-13 10:3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是真的帅
         
发表于 2022-8-13 17:5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IGTA资源网真不戳!一看就是每天都在更新的好网站。
         
发表于 2022-8-14 00:4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不说了,感谢楼主分享哇!
发表于 2022-8-14 12:1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了很长时间了,谢谢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*滑块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加入我们,

发现科技可以让生活更美好...

立即注册

如果您已拥有本站账户,则可

IGTA热门作品

GTASA下载

IGTA工具栏

MOD安装 MOD教程

IGTA排行榜

    IGTA排行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