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Mini_Cooper_Clubman_S_w下载:小型迷你贴图库博

11 11045
安装方法用img导入工具导入文件至给gta3·img中替换同名文件或者还可以用mod外置挂载器来安装也可以

注意事项:记得备份哦

资源说明:搬运自老资源网mod希望大家喜欢,作者无法得知,作者如果看到,请联系我
Clubman是一款偏于MPV风格的休闲型轿车。Clubman车身后部平滑的线条,更加突出了Clubman的运动风格和实用性。MINI Clubman采用独一无二的五车门为设计理念,后排座椅可完全折叠,在普通状态下,MINI Clubman的行李厢容积有260升,而当把后排座椅折叠起来之后,储物空间可达930升。此外,Clubman还搭载一台高功率、大扭矩的1.6升4缸发动机,普通版车型百公里加速为10.9秒,平均油耗为6.8升/100公里,高端车型配备了涡轮增压版本的发动机,与之匹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箱。
请点击此处下载

请先注册会员后在进行下载

已注册会员,请先登录后下载

提取码:96zu 
状态:您未购买  售价:12 (原价:12)美元
下载权限: 新手上路  以上或 SVIP会员   [购买SVIP]   [充值美元]  [免费赚美元]


最新Mini_Cooper_Clubman_S_w下载[2016112][www.igta.cn] (7).jpg
最新Mini_Cooper_Clubman_S_w下载[2016112][www.igta.cn] (6).jpg
最新Mini_Cooper_Clubman_S_w下载[2016112][www.igta.cn] (5).jpg
最新Mini_Cooper_Clubman_S_w下载[2016112][www.igta.cn] (4).jpg
最新Mini_Cooper_Clubman_S_w下载[2016112][www.igta.cn] (3).jpg
最新Mini_Cooper_Clubman_S_w下载[2016112][www.igta.cn] (2).jpg
最新Mini_Cooper_Clubman_S_w下载[2016112][www.igta.cn] (1).jpg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MOD有点意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igta这个网站真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 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 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超爱这个mo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 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车可可爱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我准备玩GTA去喽,楼主一起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 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哈,百公里加速太慢了,嘿嘿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   
发表于 前天 0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加入我们,

发现科技可以让生活更美好...

立即注册

如果您已拥有本站账户,则可

推荐阅读

手机版|小黑屋| IGTA侠盗飞车资源网-GTA5mod中国最大资源下载站 |网站地图

Templated By HenryHra  IGTA备案号:蒙ICP备19003892号-1  中国最大GTA认证联盟实名认证

Powered by HenryHra! X3.4

© 2005-2026 HenryHra.
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